千桜緋雪-ChioHiyuki

请叫我千。
致那些年我爬过的墙头.jpg
填坑全凭心情和催更力度_(:зゝ∠)_

Kamal Ⅰ

CP:伽周 カルジュナ(FGO)

现代架空背景。

部分设定魔改自《摩诃婆罗多》。

有FGO角色登场。

黑天登场有,阿周那挚友兼导师设定。

梅芙和黑狗结婚了(。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就请往下看↓





-The First Petal-

“迦尔纳,你喜欢花吗?”

金色长发在背后编成迷人麻花辫的少女从鲜花的拥簇中回首,那双被雨水冲刷后的青空般平静的眸子里倒映出的是一名瘦高的白发男子。

“它们很漂亮。贞德小姐。”

因为被点到名字所以从膝盖上的书本里抬起头的迦尔纳用十分郑重的语气回答道。

“噗嗤。”

少女掩唇而笑。

并不是在问你花好不好看呀。

这个人连【喜欢】的意义都不明白啊。

迦尔纳有些疑惑,他并不能理解这句话的笑点。

“没关系。因为,这样才是迦尔纳啊。”

少女深吸一口气,将一束鲜花用深蓝色的纸包好,系上淡樱色的丝带。

“希望你在婚礼上不要也用这幅僵硬的表情,否则新娘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她将花束递给沙发上等待着的男人,笑着调侃。

“感谢你的提醒,我会加以注意的。”

迦尔纳微微行了个绅士礼,捧着花束离开了Chaldean。

“啊,忘记和他说了,他今天的打扮大概可以将新郎的风头都抢了去。果然深色的西装会更加适合呢。”

一边将松开的围裙带子系好,一边轻声自言自语的贞德·达尔克,便是这家全市最大的花店的主人。


贩卖鲜花其实并不是这家店的主业。

贞德和双胞胎妹妹共同经营这间店,她所负责的日间业务与妹妹负责的夜间业务相差甚远。

从另一种角度来讲,这家店支撑着整座城市的运转也说不定。



婚礼是在市中心的大教堂举行的。

阳光透过彩色玻璃窗照射在红毯上,像是神明微笑着施与人们的恩慈。

窗外的白鸽在庄重的钟声响起时扇动翅膀,窗内的花瓣在欢笑与掌声中纷飞飘洒。

坐在席位上的迦尔纳想要尝试按照贞德的建议扬起嘴角的弧度,但是失败了几次并差点把他前面被母亲抱着的小女孩吓哭后,他叹了口气放弃了努力。

“怎么了吗迦尔纳?你的表情有点奇怪。”

右手边的罗摩侧过身来,压低声音询问。

“没事,无须担心。只是被贞德小姐说了表情僵硬并建议我改正。虽然没能成功。”

迦尔纳保持着直视前方的姿势,同样压低了声音与罗摩交谈。

“嘛……贞德说的没错啊。但是我总觉得,你这样……就挺好的不是吗。”

罗摩耸了耸肩,靠回了椅背上,和他年轻貌美的夫人开始咬耳朵。

迦尔纳也丝毫不觉得尴尬,因为他的余光为视线找到了投放之处。

那是一位尚显稚嫩的青年。纯白色剪裁严谨得体的伴郎服与黝黑的肤色形成强烈的反差,加上领口的蓝色交叉式领带,将本应突兀的对比色衔接在一起,从而达到一种张扬与内敛的和谐。

在印度人中,他不曾见过样貌如此端丽的人有如这般苍黑的肤色,也不曾见过肤色如此苍黑的人有如这般端丽的样貌。

不过从这种虽然稚气未脱但已经初露锋芒的气场推断,这位青年想必是某个显赫家族的继承人了。


实际上只要迦尔纳将请柬仔细地从头到尾逐字阅读,那么他不难发现,这场具有政治意义的联姻间接的受益者,便是般度家族,而般度家族中最有望成为下一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便是还在读大学的阿周那——有着影之帝国作为靠山的阿尔斯特家族长子库·丘林的伴郎。

作为康诺特财团最大也最长久的合作伙伴,般度家族历来有着安排继承人候选进入康诺特财团进行实习的传统。

【在别人的公司里就不会被少爷的身份束缚,没有人会对你毕恭毕敬,也没有人会当你的保姆给你收拾烂摊子。要赢得他人的尊敬只能靠你的能力。】

这是般度家族老爷子的话。

最近因为一个房地产项目而和康诺特财团有了贸易往来的俱卢集团,则与般度家族有着历史上的渊源,负面意义上的。

身为俱卢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的迦尔纳距离他平静生活的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


对于认识阿周那的人来说,他的人生之路是过分平坦的。

生下来便是般度家族的孩子,拥有神赐般的才华和样貌,却没有因此骄傲自满,反而谦逊有礼,在校内也是以几乎全票的通过率当选学生会会长。

不过就像每颗豆子上都有的黑点一样,阿周那最近有了一个烦恼。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婚礼举行的两周后。


“迦尔纳是你的哥哥?”

被打乱了蜜月计划的梅芙十分不情愿地留在公司做最后的交接工作,突然没头没脑地冒出这么一句。

“什么?”

因为太过猝不及防,阿周那甚至忘记加上敬称就这么直接抛出了疑问词。

“我说啊,迦尔纳是你的哥哥啊。我之前都不知道。他是你母亲的……唔……”

梅芙似乎在思考应该如何委婉地表达那个词,

“未婚先孕的产物——这么说的话会不会好些……”

梅芙挑了挑眉,虽然按照她的性格完全可以直接说出那个被视为禁忌和耻辱的词汇,但是阿周那的母亲是般度家族当家的夫人,同时也是她必须尊敬的长辈。

梅芙因为没有得到意料中的回应而停下了手中的笔,饶有兴趣地看着阿周那糅合了震惊慌张愤怒难堪等一系列情绪而显得有些滑稽的脸。

“我并不会因此对贡蒂夫人减少一丝一毫的尊敬。这点你要知道。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倒是蛮欣赏迦尔纳那小子的。孤儿院出身,被俱卢家族领养,年纪轻轻就爬上了集团首席执行官的位置。和我家的库酱就差那么一点点哦。”

她用食指和拇指捏出一个距离,有些调皮地眨了眨眼。

“说起来,那个房地产项目……俱卢那边打败你的设计案的人也是迦尔纳的团队呢。”

梅芙又开始埋头在文件堆成的山里。

“真是的,明知道人家要去度蜜月还给我积压这么多工作!真是一点都不知道体谅新婚的上司!”

对于梅芙这样任性的倒打一耙行为,阿周那并没有向往常一样吐槽她“明明是你自己拖了一个月的工作我们已经完成到只需要你签字的程度了居然还会有所不满吗”,而是像帕特农神庙的柱子一样矗立着,仿佛已经在董事长室的波斯手工地毯上生根发芽。

梅芙难得地没有打破这阵沉默,她心想着得知这一重磅消息阿周那一定被震得不轻肯定需要时间来缓缓我就善解人意地不去打扰他了……然而实际上阿周那并没有缓过来。他已经死机了。


“无论迦尔纳在血缘上是不是你的哥哥,对于你要做的事情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我说的对吗?”

身为阿周那的挚友兼导师,黑天平静地抿了口阿萨姆,将镶金的搪瓷茶杯轻轻放回茶几。

“但我并不知道我们的敌人中有流着同族血液的人!”

阿周那有些激动地站了起来。刚刚他向父亲与母亲求证,而他们说的话和现在黑天所说的几乎分毫不差!所以只有他被蒙在鼓里?还有多少事情是他所不知道的,被父母隐瞒的,被黑天隐瞒的?

“坐下,平复你的呼吸,不要让他因为无意义的冲动而被搅乱。般度之子啊,你所背负的责任难道会因为与同母异父的血亲为敌而改变吗?你应该把它当做对你的试炼,狠狠地挫一挫迦尔纳的锐气,让俱卢家的人知道我们般度家才是胜者。我们将获得最终的胜利,这是他们一次小小的成功所无法比拟的。”

黑天用他那双幽深的眼睛观察着阿周那的情绪变化,在确定对方真的冷静下来后,轻轻地拍了拍那双因为动摇而不再一如既往骄傲地挺直的肩膀。

“我要搬出去,奎师那。”

黑天听闻瞪大了眼睛。

“今天就走。”

阿周那用毫无起伏的语调陈述着他的决定。

“也好。既然是你所做的决定,那么我会支持你。伯父伯母那边你也不用担心了。”

黑天似乎也有什么自己的考量,就这么看着阿周那简单地收拾了些必需品后离开了家。

阿周那在推开家门前,轻声说了一句话。

黑天有些无奈地笑了。

“我唯独,不需要你的道谢啊。”


按照黑天给的地址,阿周那来到了一栋位于学校西北方向交通便利的高级公寓。

“使用方法是先启动认证程序然后输入密码……”

阿周那按照说明书上的提示操作,然而录入指纹的时候无论什么方法都无法正确识别,在第五次失败后,听到了“此密码锁已经锁定,请联系管理人员”这样的提示音。

更加让他恼火的是,管理人员的电话一直不在服务区。

“是跑到深山里去看星星了吗?!”

他烦躁地在通讯录里寻找其他可能提供帮助的人。

“请问,你需要帮助吗?”

“是管理员吗总算来了你们的管理也太不到位了……你是——迦尔纳?!”

阿周那这一天受到的惊吓都不及此刻的半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但是如果有什么我能帮你的……”

“不需要!”

阿周那难得地抛弃了礼仪,此刻他只想赶紧弄好那个该死的锁然后让迦尔纳的脸从面前消失。

不过迦尔纳也并没有任何纠缠的意思,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就径直开门进屋了。

等门关上的时候阿周那才反应过来——迦尔纳就住在隔壁。


没过十分钟,迦尔纳又从屋子里出来了。

“你这样在这里坐着会被别的住户报警的。”

迦尔纳的语气中并不带有谴责的成分,仅仅是在说明事实。

但是却惹得阿周那更加不爽了。

“我想你可以先在我家委屈一个晚上,明天等管理员上班再来帮你解决你的密码锁。”

迦尔纳不由分说就拽起阿周那的手腕往他的房门拖,阿周那则不断挣扎。

“我想应该不会,但是以防万一确认一下,你是否真的对于被当做是骚扰住户的变态感到无所谓?”

迦尔纳似乎也有些不耐烦了。

阿周那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真的有电梯的声音。

就在他愣神的空隙,连人带行李箱被拉进了迦尔纳的家里。


“这可真是令人感到意外的初次见面啊,般度家的阿周那。”

迦尔纳将西装外套脱了下来,搭在衣架上,从鞋柜里取出两双男士拖鞋,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的异父弟弟。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桜緋雪-ChioHi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