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桜緋雪-ChioHiyuki

请叫我千。
致那些年我爬过的墙头.jpg
填坑全凭心情和催更力度_(:зゝ∠)_

【迦周】庭中風鈴 -①-

CP:迦周(カルジュナ)

英灵设定。有原创配角。

这是一个迦周在各自发生了改变之后,一起奶孩子拯救世界的故事。

这篇已经写完了,不用担心我坑掉_(:з」∠)_



※※※

小小的白色鸟儿成群结队地朝着远方振翅而去,初阳释放出的温度穿透云层,轻轻地洒在泛着波光的湖面。

一座贝壳色的哥特式城堡依湖而建。

庭院里的葡萄藤结了许多果子,一颗颗饱满地坠着,走在石板路上就可以闻到还带着露水味道的新鲜的清甜香气。

微风拂过白花酢浆草丛,隐隐约约可以听到清脆的美妙声响悠悠回荡。



※※※


隶属于魔术协会的特别机构「世界之核」是仅为一人建造的,有着超乎想象的庞大的生命维持装置。

它为之工作的,是一位【观星者】。可以通过梦境与星球进行对话,从而知晓星球的未来。

作为星球及人类命运的调节器而被制造出来,天生具有强大魔术回路的魔术师,同时也是master适格者。

她的双脚化为【根】与星球相连,因此无法走出「世界之核」的结界。

作为一位出类拔萃的master,所召唤出的servant也是一流中的一流。

「绝代的弓手」、印度神话史诗《摩诃婆罗多》中的大英雄——阿周那。


「世界之核」地下的中央观测室。

四周的圆形墙壁内是由魔力构成的,浮游着许多星系与星云的“海洋”,位于中心的悬浮平台通过向下延伸的石阶与入口相连。

一位看上去十分年轻的少女坐在那里,用食指推了一下游过来的“星之鱼”,它翻转了一下,晃了晃尾巴,蹿到了远处。

“阿周那。你在那里吗?”

这是多么温柔而令人镇定的声音啊。有着黑发黑瞳的青年模样的servant这样想着,于master面前现身。

“是的。master。我阿周那为能效劳于您感到至高的荣幸。”

少女微微侧首,她抬起被繁复的金色花纹装饰的鹅黄色长袖,向着自己servant的方向招了招手。

阿周那温柔地托起少女的手。

“阿周那,我想和你说说我昨夜的梦境。”

少女紧闭的双眼颤抖着,因为目不能视的不安和无法行走的孤独,面前的servant青年便是她唯一的心理依靠。她从十岁那天召唤出他起,终于有了能够一直陪伴左右的,只属于她的羁绊。

“我在一片黑色的冰水之中挣扎,然后我看到地球,还有一个婴儿,不,说是胚胎更为合适……它急速的成长,我感到置身火海般炎热——它将星球的蓝色吞噬殆尽,留下一个枯萎,毫无生气的死星,一切陷入粘稠的虚无,我随即因为窒息而惊醒。

我们必须阻止【收割者】的成长。请你立刻启程,前往东方的岛国——日本。在那里你会见到时钟塔派去的支援者,值得安心的是,我看到那是一位与你有缘的servant。”

阿周那安静地倾听,安慰地握了握她冰凉的指尖。

“为您消除烦忧既是身为servant的职责。我阿周那,定不辱使命。”

少女收起了恐惧与忧虑,回应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这次远行,我为你准备了一个特殊的导航,虽说是人造人,也不过只是一个人偶罢了。自律型封印术式——【带路者】。它可以带你找到胚胎的所在,并将其的魔力封印,你的任务则是用宝具将【收割者】的核心完全破坏。”

阿周那看到从少女的身后走出来一个有着精致面容的孩子。那孩子全身裹在黑色的斗篷里面,披散的淡金色卷发衬托得整张脸仿若东方的瓷器。

“这孩子虽然刚刚启动,但是通过我附加的术式已经获得了最基本的人类社会的知识,与你一同行动应该也并无不便。另外我为你准备了一些魔力结晶,可以为你提供使用一次宝具的魔力并维持平时的实体化状态。”

少女牵起那孩子的手,放在阿周那手心。

意外地很温暖。

“那么,祝君武运昌隆。”

阿周那在少女的祝福中,带着人偶离开了中央观测室。


※※※

十余小时的高空飞行,无论对于人偶来说,还是对于阿周那来说,都是初次的经历。

阿周那给人偶要了一杯热牛奶。因为看上去是还需要补充足够蛋白质的年纪,所以他擅自做了主张。

穿着深黑洋装的人偶不发一言,桌上的热牛奶也一口未动。它只是望着窗外,碧色的瞳孔里倒映出大片的云雾。

阿周那一边眯着眼养精蓄锐,一边时刻感知着周遭变化。

真是一段过于静寂的旅程。

飞机降落到极东的大地时,是东京时间凌晨四点。

阿周那一手拉着旅行箱,一手牵着容貌出众的人偶,以这样不同寻常的组合在众人的视线中顺利地过了入境检查,来到位于一楼的大厅。

当他看到远处那名戴着墨镜的白发男子,猛地顿住脚步。

感觉到手上传来增加的力量,人偶侧过头去看,目光却没有焦点。她听到头顶传来一个声音。

“真是令人不快的孽缘。”


TBC.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桜緋雪-ChioHi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