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桜緋雪-ChioHiyuki

请叫我千。
致那些年我爬过的墙头.jpg
填坑全凭心情和催更力度_(:зゝ∠)_

【雷安】双黄线 04

▲现实AU 黑道雷×小说家安

▲本章凯莉出场 卡米尔出场 深秘嘉宾小骑士出场

▲本章不负责任关键句总结:开车的时候请注意交通规则  这世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我喜欢你碰巧你也喜欢我 

前文:01 02 03




路上,安迷修给凯莉发了条消息。

很快凯莉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安迷修挂上蓝牙耳机。

“你还好吧?”

“恩。”

“在开车?”

“恩。”

“你可小心点,开导航没?别像上次那样走到一半发现走错了,压着双黄线左拐,得亏是伤得不重。”

“开啦,放心吧。”

“好,那就不和你多废话了,专心开车吧。挂了啊。”

“拜拜。”

安迷修握着方向盘,沿着双黄线继续向前行驶。


接下来半个多月,安迷修都没再见到雷狮。

直到他在电视上看到了地下帮派火拼致人重伤的消息,有个疑似雷狮的身影一闪而过。

他从书桌的抽屉里翻出那张被他换掉的SIM卡,重新插入手机。

“喂?”

“安先生?”

安迷修听到这个声音愣了一下,很快想起这是那个叫卡米尔的男孩。


“你好请问雷狮在吗?”

“大哥他……受伤了。”

“在哪个医院?……他上次有东西落在我这儿了,我想亲自还给他。”

蹩脚的理由。安迷修觉得自己真是蠢爆了,这种理由怎么可能让人相信,而且他还要去找雷狮,想想都觉得自己疯了。

“大哥不在医院,在家。稍等我把地址发给你。”

卡米尔爽快地挂掉了电话,留下安迷修在另一端听着嘟嘟嘟的忙音一时无言。


凯莉告诉安迷修新章节的反响非常好,读者们在网络上的评价也是各种惊艳,毕竟这是“最后的骑士”第一次写感情线,

“那种青涩到让人头皮发麻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安迷修同志,我不得不说你是个天才!”

凯莉在电话里兴奋地说。

“我想去找雷狮。”

安迷修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在那天之后凯莉当然是对安迷修进行了严刑逼供——当然省去了一些不太必要的部分——对于雷狮的名字会突然出现在这里毫不意外。

“你可想好了啊,和什么路边的流浪猫流浪狗可不一样,这可是人,好死不死还是个道上的大佬,就算他们有个什么雷氏酒店集团打掩护,雷狮身上背着不少人命的事实还是改变不了的,你心里有没有点数啊……”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可不想到时候给你收尸。”

从凯莉的声音听出点颤音,安迷修心里也跟扎了软刺一样难受,凯莉顶天立地一女强人,何尝有这样脆弱的时候。

“我可是练过剑道的啊,能自己保护自己。”

安迷修安慰她。

“那些人用的可都是枪!你赤手空拳的别给我瞎闹听到没!”

“我这么一个无名氏哪里轮得到他们动枪啊……”

真的是分外无辜了。

“雷狮的男朋友,就这么一个身份还不够?我操我都怕我下次见到你就是个人形筛子了……”

凯莉可不听安迷修瞎扯淡,安迷修这人的不靠谱程度她可是领教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别自己吓自己了,而且也不是什么男朋友,之前他那些都是开玩笑的,现在只是我喜欢他而已,不关他什么事。”

“……安迷修,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

雷狮要是不喜欢你会跟你提出交往吗!你当他是智障啊,难道有人给他挡一颗子弹他就和人交往?这么豁的出去怕是他们家族的人全是他男朋友了——凯莉心里苦,凯莉说不出。


安迷修驱车前往雷狮的住处,在院子门口遇到带着一只柯基散步回去的卡米尔。

他本来调整好笑容准备打个招呼,结果听到卡米尔叫那只柯基的名字,整张脸的表情都裂了。

“小骑士,慢一点。”

安迷修的心情是复杂的。

“安先生,这是大哥刚领养的狗,小骑士,这是安迷修。”

别再用那个名字了求你——安迷修觉得这耻度太高了接受不能。不过他还是弯下腰和小家伙打了个招呼。

“王伯,麻烦了。我带客人去见一下大哥。”

卡米尔把牵引绳交给一旁的管家,示意安迷修跟上。

等真的到了雷狮面前,安迷修又踌躇了。

卡米尔对他点了点头,退了出去,在身后关上了门。

尴尬的要命。


安迷修四处扫视房间的布置,一边在心里腹诽有钱人真是奢侈,一边搜肠刮肚想找个话题终结这可怕的沉默。

雷狮就坐在床上安安静静地看书。

“过来。”

安迷修以为自己听错了,用一脸特别傻的表情看着雷狮。

雷狮似乎被他的表情取悦了,伸出一只手勾了勾食指。

凑过去看清了书名,安迷修不禁莞尔。

“童话故事?雷狮,你是摔到脑子智商退化了,还是童心未泯啊。”

“The rose is red.

The violet's blue.

The honey's sweet, ”

雷狮念起其中一首,安迷修不得不承认这人的英文发音真的很好听,好听到怕是再念下去自己要死于心律不齐了。

“——and so are YOU.”

合起那本童谣,雷狮望着安迷修的眼睛,一字一句,像玫瑰花上的刺,使人不知不觉中流血,却心甘情愿。


这只是一首童谣吗?安迷修很想问,但是他没能开口。他攥着手指,像一个忐忑又胆怯的孩子,揣测着自己能拿到的分数,等待对他的宣判。

“卡米尔说你有东西要给我?”

雷狮对于安迷修的答案兴致盎然。

他得到了一个吻。

嘴唇轻触嘴唇,又很快分开,仿佛一个美丽的错觉。

安迷修的脖子被轻易抓住下压,唇齿被蛮横地撬开,口腔的津液被闯入的舌头翻搅着,

“这才是吻。”

安迷修喘着气,意识到自己已经半个身子落在了床上,两人之间的气氛暧昧又甜美。

越甜美越痛苦。

“我也有东西给你。”

雷狮从床头拿了一个天鹅绒盒子来,安迷修打开看,是一对镶着细碎蓝钻的耳钉。


“我希望能重新定义一下我们交往的期限,我想想,无限期如何。”

假装思考了一会儿,雷狮吻上安迷修的额角。

“这是什么意思?”

安迷修整个人都懵了,他以为一切只是他的一厢情愿,却没想到单恋会变成两厢情愿。

把安迷修犯蠢的表情尽收眼底,雷狮一个没憋住笑出声。



“所以你根本没受伤!”

被抱到床上上下其手的安迷修气恼地大叫。

“别叫那么大声,到时候把小骑士喊来。”

“你给狗起名的趣味真差。”

“那是我们的狗,领养协议上可是有你的名字。”

“什么时候的事……啊!那个快递!你这个恶党!”

“那喜欢恶党的骑士又是什么呢?”

“谁喜欢你了——唔嗯——轻点……”


门外,卡米尔给小骑士拌着罐头,心里默念着大哥答应帮他从日本空运过来的草莓蛋糕草莓布丁草莓欧蕾,摇了摇头。




——TBC

评论(7)
热度(29)

© 千桜緋雪-ChioHi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