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桜緋雪-ChioHiyuki

请叫我千。
致那些年我爬过的墙头.jpg
填坑全凭心情和催更力度_(:зゝ∠)_

【静正】Volver a empezar 06

前文走:https://sennosakura.lofter.com/post/1d19e9a3_6fa8eaa

--其实静茜也很萌哒!

--“纪田正臣,成为明星!”这实际上是关于一个普通高中生如何通过潜规则勾引(好像还是有什么不太对。。。)超级巨星的哥哥成为当红模特的故事。

--其实Po主完全不懂平面模特这方面的东西,所以相关的都【纯属杜撰】欢迎纠错欢迎讲解但是我没有开通【谈人生】这项服务_(:з」∠)_

--好了下面正文。



池袋的某个角落里。

泉井兰正在和某个不明人士通电话。

从泉井兰扭曲的表情可以看出,那绝对不会是什么有利于社会稳定的谈话。

“我会多加小心的。……是,……是。……知道了。”挂掉电话后,泉井兰将手机随手扔在桌上。

“等着吧,混蛋们,我会一个一个送你们下地狱的!”昏暗的房间内,在寒冷的月光照射下更显得阴森恐怖的脸,露出了可怕的獠牙。


今天是纪田正臣去面试的日子。

也是时隔一个多月纪田正臣第一次呼吸到外面的空气。

“啊啊,果然在室内待一个月,就算是有着大好青春的我也会觉得快变成发霉的老头子了啊!Oh no,阳光so blinding!”纪田正臣夸张地一手遮住眼睛发出感叹。

“……啧”旁边的金发墨镜酒保服男子一脸无语的揉了揉太阳穴。

说起来这也是他作为【保镖】第一次的任务呢。


昨天晚上。

“静雄さん,你说我是穿这件好还是这件?或者说这件?”活蹦乱跳的少年将通过网购拿到的好几套衣服在身上比划着。

“既然是去面试就应该穿的郑重一点……但是又不能直接死板的穿西服……哎呀到底怎么办好呢……”少年单手托腮一副很困扰的样子。

“……那种事我怎么可能知道。小鬼,别为了件衣服不让人睡觉啊!”穿着居家服靠在沙发上的平和岛静雄的怒气值已经快到达顶点,他感受到他的青筋在跳动着。

“咦?可是今天必须要把衣服选出来啊……”少年抓着一件衣服一副“这怎么可以”的表情表示抗议。

“那种事怎样都无所谓了!快给我滚去睡觉!!!”平和岛静雄一把拎起少年的后衣领,像拎一只小狗一样拎进了卧室。

“可是衣服还没……”

“啊?!!!”

“……我错了,静雄さん。”

于是一脸不甘心和委屈的少年钻进了被窝。

“晚安,静雄さん。”

“……晚安”

关灯。

夜幕和寂静一起笼罩了池袋的上空。


Jack O`Lantern Japan事务所。

面试会场。

虽然说是会场,但其实接受面试的只有纪田正臣一个人而已。

平和岛静雄把他送到就离开了,毕竟还有自己的工作。

于是少年一个人紧张兮兮地坐在椅子上等待。

一名身穿职业装的女性推开门走了出来,领着纪田正臣进去。

很意外的,并没有想象中的一排面试官的桌子和一张孤零零的椅子。

取而代之的是很齐全的拍摄设备。

“啊,你先拍几张照片我们看看效果。如果效果很好就录用了。这比起听你坐在那里东扯西扯来的高效便捷。”戴着无框眼镜的女性用和冰冷的面部表情完全相反的如沐春风般的声音对纪田正臣说。

“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面试的负责人,当然如果你面试成功的话,那么我就成为你的经纪人了。叫我Lisa就好。”眼镜女领着纪田正臣到换衣间。

“那个,初次见面请多指教,Lisaさん。我是纪田正臣。”非常到位的90°鞠躬。

“嘛,先去换衣服吧,等下可要加油咯,纪田君。”眼镜女对服装负责人使了个眼色,对方马上把衣服递了过来。

将衣服塞到纪田正臣手中后,Lisa踩着黑色的恨天高蹬蹬蹬地转身离开了。

“えと、总之先试试吧。”纪田正臣在心里为自己加油。


“换好衣服之后是化妆。估计要花一些时间,在这期间就针对平面模特的职业要求给你几点叮嘱吧。”Lisa扶了扶眼镜,对着坐在椅子上接受上妆的纪田正臣开始滔滔不绝。

“首先要有【镜头感】。

要知道镜头所在的位置,保证在镜头面前无时无刻都要展现出最出色的自己。就是说要将最完美的角度展现在镜头面前,抓住镜头,才能抓住看到照片的人的心。

然后是【情感投入】。

在被告知要以怎样的情感来展现一组照片之后要很快调整自己,要做到在照片定格的那一秒将该表达的东西全部表达出来,无论是多么复杂的情感。

最后是【一丝不苟】。

无论身体状况如何,只要你接了工作,就一定要完成,并用最大努力完美的完成,不允许对自己的放松,因为那是对职业精神的亵渎。

好了,现在去试试吧。”Lisa看着上妆完毕的新人,露出了一瞬间的微笑。

Lisa看着散发着光芒的少年走向摄像机,心里松了口气。


面试很成功。

虽然整个过程正臣本人根本云里雾里,但摄影师和Lisa激动地说了很多,然后Lisa就告诉他被录用了。

“嘛……总算是Happy Ending了……的样子。”纪田正臣坐在二层咖啡厅的落地窗边,倒在桌子上侧头望向窗外。

突然注意到楼下门口一辆名贵的黑色轿车停了下来。

里面走出的是一个中年男子,一名挺拔的青年,最后是一位一身黑色服装的女性。

那三个人真的是很惹眼。准确的说是两个年轻的人很惹眼。

那个穿着体面的高级西装的中年男子一直不停地用手帕擦着汗,弯着腰对身材高挑的棕色卷发青年说着什么,而青年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一名公司的接待人员陪着那三人一起从前台走向VIP电梯。

纪田正臣看着那三个人坐上电梯。

但他很快注意到在观光电梯内的只有三个人。那个黑衣服的女人不见了。


“好久不见,纪田君。”

很温柔的声音。

正臣抬头,发现本应该在观光电梯里的那个黑衣服女人正站在自己的面前,露出很优雅得体的微笑。

“那个,请问……你是?”

正臣有些疑惑地问。

“啊,我是有希啊,相坂有希。不是说了今天见面的嘛。问了一下你在这里我就抛下那些讨厌的家伙过来这边了。”有希像一个小女孩一样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对着电梯的方向做了一个像是挥赶苍蝇一样的手势,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诶诶诶?!原来是这样的大小姐吗!”正臣一脸惊讶。

因为从邮件的对话中感觉对方比自己年纪小,所以得知对方比自己大一岁的事实后还着实吃了一惊。不过没想到对方居然是很成熟的类型。

“什么啊,什么大小姐大小姐的,那种奇怪称号无论什么时候都没有哦。你和沙树一直叫我有希的啊。也没有用敬语。你失忆了之后……真的变了一个人呢。以前的话要更活泼……不对,那大概都算得上永动机了吧。超喜欢说冷笑话,而且总是一个人自说自话,还很喜欢拈花惹草呢。”虽然是笑着说着这些的有希,却用长长的睫毛掩盖着伤感。

“……是那样……吗。”正臣面对突然提起的自己的过去有点不知所措。

总是想着【船到桥头自然直】这样的事,但实际上可能自己一直在逃避吧。

或许……也是自我保护。因为现在的自己,在自己的认知中比那个什么都知道的失忆前的自己更安全。而这份安全感是那个人给的呢。

正臣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金发的高大身影。

“纪田君,我问一句,你现在是不是已经不在乎以前的生活……包括沙树了?”有希直视着正臣的双眼。

“……那个……因为是已经失去的记忆……而且我大概也是没办法想起来了吧。现在的我就像你说的那样,过上了新的生活,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那沙树她怎么办!她一直很担心你,她为你做了那么大的牺牲逃离了那个该死的情报贩子和你在一起,她!……”有希突然情绪很激动地站了起来,手按在桌子上,可以看得到泛白的指尖。

“……对不起,是我太激动了。再怎么说,失忆也不是你的错。……而且让你不要纠结于失去的记忆的也是我,现在也没有资格说这种话吧……但是沙树她……她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女性朋友,我不想因为我的错让她……”有希看到一脸内疚的少年很快强迫自己恢复了冷静。

“如果你是在说关于事故的事的话,那不是你的错啊。”正臣微笑着安慰面前的少女。

“……不,那件事……算了。但是你和沙树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我也不想让你为难……可是因为事故把你们拆散的话我真的没办法接受!”有希双手撑着额头,散乱的发丝遮住了表情,但可以肯定的是内心在剧烈的动摇着这样的事实。

“……我会亲口和沙树说分手的。所以,请帮我邀她见面吧。时间地点她来挑。”正臣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抬起头来正襟危坐地宣布了这件事。

“……好吧。”有希像是不得不接受期望外的结果而有些垂头丧气地坐了下来。

“那我可以问问么?让你下决心和过去……和沙树告别的原因……是不是平和岛静雄?”有希的眼睛里闪烁着锋利的光。

“诶?”正臣听到这个问题后愣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


相坂有希皱着眉头拿着正臣交给她的可疑iPad,坐在车后座上。

之前的中年男人因为实在受不了相坂秋的低气压,声称自己心脏不太好就打车回去了。

“所以,你的那个小朋友,怎么样了?”开车中的相坂秋用类似幸灾乐祸般的语气率先打破了沉默。

“比起这个,听说和你有交情的那个【青炎】最近和那个该死的情报贩子勾结在一起了?”相坂有希一脸若无其事地问道。但是如果相坂秋转过头来会看到一双浸满了恶毒与疯狂的眼睛

“别说得那么难听嘛,我们充其量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那个人也……之后已经很久没联系了。而且那种肮脏的事情我可不感兴趣。”相坂秋下意识地撇清和情报贩子的关系。

“……说的也是。”相坂有希疲惫地阖上了眼睛。

相坂秋一向是活在明处的人,虽然他个人可能更适合活在暗处。但他确实并不和【里世界】的人有过多来往,最多也就是工作需要而已,不良记录完全不存在,在外人眼里确实称得上【完美的相坂财团继承人】。这些相坂有希也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但是现在新的问题出现了。

虽然是她一手策划的,但完全没有想到纪田正臣会和那个凶恶的男人有什么意外的感情发展啊。那种几率堪比小行星撞地球的事,居然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发生……最可恶的是——造成这个混乱局面、导致布局被打乱的罪魁祸首居然是自己这件事。

“我还是太天真了吗……”很轻声的,不知道是说给司机座位的人听,还是说给她自己听的。


因为有了工作的原因,纪田正臣更多的时候在往外跑,虽然平和岛静雄都会像一个尽职尽责的保镖一样“护送”他上下班,但是从结果来看,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变短了。

倒不是说空间上在一起的时间变短了,而是因为正臣要忙着工作的原因在家里大部分时间要花在看各种时装杂志和资料上,两个人说话的时间、一起看电视的时间——总之是【只属于两个人的时间】——变短了。

这让两个人都感觉到了寂寞。

不过两个人大概仍然对于这种略酸涩的心情所代表的情感没有察觉。

或者说比起挑明,保持现状更为重要也说不定。

不过率先察觉这种感情的,是年龄较小的一方。

因为“情敌”的出现,而察觉到自己抱持的情感,这也算是很常见的事了。


栗楠茜因为被平和岛静雄救过,准确的说应该是虽然做了对不起静雄的事但被原谅了还被保护起来,而产生了特殊的依赖性。

因此栗楠茜对于平和岛静雄有了强烈的独占欲。

这种独占欲到底是属于小孩子对玩具的独占欲还是别的什么,就只有本人才知道了。

不过栗楠茜确实因为平和岛静雄和瓦罗娜走得很近而对瓦罗娜抱有敌意,在对方说出类似“独占静雄前辈”的宣言之后更是视这个女人为眼中钉肉中刺。

不过对于瓦罗娜来说,平和岛静雄估计只是单纯的前辈,以前是视平和岛静雄为憧憬的强者,想要打倒的对象,后来则是自己不想失去的前辈。因此对于栗楠茜的挑衅和敌意也并不能很好地理解。

但是对纪田正臣来说不太一样。


某天平和岛静雄照例接他回家的途中,被三个女孩子缠住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折原双子和栗楠茜的关系很好,折原舞流所在的武道馆也收了栗楠茜为徒,于是三人本来是从道场结束了训练往回走的。

但是因为折原舞流的提议,三人决定去离Jack O`Lantern Japan很近的一个甜品店吃新出的甜点。顺便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见到平和岛幽。当然真正目的很可能是后者,前者更像是附带品。

不过三人从店里出来的时候虽然没有见到偶像,却见到了偶像的哥哥。


于是。

就演变成了有些奇怪的五个人一起走的局面。

毕竟一个一脸凶相的大男人、一个干笑着的少年、两个一动一静的美少女、一个吊在男人脖子上的小女孩这样的组合,怎么看怎么奇怪吧?

折原双子对纪田正臣很感兴趣,很闹腾的舞流拉着正臣的手东问西问,不过三句不离自己偶像就是了。大概是“平时有没有见到羽岛幽平”“羽岛幽平平时都做什么”之类的问题。

很寡言少语的九琉璃只是时不时说一些正臣很难明白的不完整的句子。

栗楠茜则是一直缠着平和岛静雄不放,像是一只考拉一样挂在平和岛静雄的脖子上。

纪田正臣莫名地感到不爽。

因为是第一次见栗楠茜,对方也并没有做过什么给自己带来困扰或者麻烦的事,而且客观来讲还是个很开朗的小女孩。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一直黏在静雄さん身边就觉得超不爽。

纪田正臣一直是黑着脸,一直到和三人的分岔路口。

本来以为终于可以松口气的时候。

“CHU~”栗楠茜保住平和岛静雄的脖子,亲了一下金发男人的脸颊。

“纳尼?!!!!!”纪田正臣在内心咆哮着,整个人石化了。

“Bye-bye~静雄酱~”栗楠茜做了个俏皮的鬼脸然后跑跑跳跳地离开了。

然后纪田正臣很敏锐地看到了金发男人微红的耳根。

于是。

纪田正臣更加更加不爽了。


评论(2)
热度(19)

© 千桜緋雪-ChioHi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