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桜緋雪-ChioHiyuki

请叫我千。
致那些年我爬过的墙头.jpg
填坑全凭心情和催更力度_(:зゝ∠)_

【静正】Volver a empezar 08&09

前文走:https://sennosakura.lofter.com/post/1d19e9a3_792feca


做饭的小静!一股居家好男人的气息是怎么回事hhhhhhh

正臣失去的记忆再也无法回来?!

与沙树见面,正臣的决定是——


♦EVENT 08


平和岛静雄的公寓。

平和岛静雄正在围着围裙做着饭。

食材都是以有着丰富维生素的蔬菜为主,旁边的锅里面熬着鸡汤。

“病人并无大碍,只是由于情绪激动导致大脑充血引发的暂时性休克,可能最近压力较大,加上头部创伤没有好好静养留下的后遗症……要是病人能住院养伤就好了。头部受伤影响是很大的,搞不好一生都会留下后遗症。”

平和岛静雄回忆着医生说的话。

让他住院会不会对病情恢复更有利?

但是委托人说他在医院会有生命危险。

说到底这么久了倒是一点威胁的影子都没见着啊。

那个奇怪的委托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到底有何居心?

啊、、、真是麻烦死了。

一边切着菜一边咂着嘴的平和岛静雄,没有发现菜板因为他不自觉的用力被剁出了一道道深深的刻痕。


两天后。

终于到了这一天。

与三岛沙树见面的日子。

纪田正臣推开会客室的门,就看到那名笑的一脸平淡的女孩子。

“正臣,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正臣有些尴尬,连忙在沙发上找个位置坐下。

沙树端起桌上的茶杯,抿了一口茶。

“我都听有希说啦。你今天是有重要的话要和我说对吧?……虽然我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沙树将茶杯放回桌上,晃动的茶水映出了一瞬间无法控制的情感流露。

那是一道很深很深的伤,珍爱之人离自己远去的那种绝望和无能为力。

“我知道对你很不公平……是忘记你的我的错。但是为了让这个错误不要再继续扩大下去,我只能这么做。我无法说出那种让你等我之类的话,那样对你对我自己都不负责任。你这么好一个女孩子,不该被我束缚住。”

正臣仔细想着怎么样做才能减轻自己对面前少女的伤害,但越想越觉得愧疚和亏欠。

沙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

“这样由我单方面结束的感情,真的很抱歉……但是我没有那个自信再一次爱上你。因为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我了。你爱的也是那个和你有着共同美好回忆的,我所不知道的我自己。”

正臣的声音有些颤抖。

他其实很害怕。

他害怕受到惩罚。

但他更害怕被原谅。

虽然失忆不是自己的原因,但是总觉得在对这个女孩说这些话的时候心没来由的抽痛。喉咙中涌起一股苦涩。

“正臣。抬起头。”

沙树的声音很温柔。

正臣慢慢对上那双自己一直在躲避的清澈的眼睛。

“最后的最后,对我说一句【我喜欢你】吧。就当是给我的最后的回忆。”

沙树的眼睛里有什么在流动着。

那是很晶莹剔透的东西。

她努力维持着笑容。

当她看到少年犹豫闪烁着眼神,张了又合却吐不出声音的嘴唇,她觉得自己从什么地方开始裂开了。

她勉强地支撑着自己的理智,让自己在没有被裂缝中溢出来的东西淹没之前,站了起来。

是的。

她要走。

她终究是要走了。

“已经够了。我们分手吧。你已经不是那个能给我最多最高等的爱的那个【纪田正臣】了。你现在忘了我,有了其他喜欢的人。那个人不是我。”

听到这里正臣猛地仰头望向背对着自己站立的少女。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看着少女的背影,自己的心痛的要裂开了。

但是心中却浮现出少女口中那个人的样貌。

那有点乱翘的金色短发。

那时常不爽地皱紧的眉头。

那用手抚摸时纤细的眼睫毛上传来的轻颤。

那薄薄的双唇吐出的不耐烦却饱含关怀的话语。

那用耳朵紧贴时宽阔的胸膛传来的鲜活有力的鼓动。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清晰。

而面前少女的背影,虽然近在眼前,却仿佛中间隔着层层云雾,看不真切了。

“那么。サヨナラ(永别了)。”

沙树推开门,高跟鞋的声音在走廊里回响着,愈渐愈远。


沙树走向在楼下的车里等待的有希。

关上车门后,司机发动了车子。

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喧闹,一如往常的运转着,缠着父母买甜点的小孩子、左搂右抱的情侣、匆匆忙忙在道路间穿梭的上班族……丝毫未变得令人痛恨。

没有人能听到车内少女撕心裂肺的哭喊,没有人知道被不是来自自己的泪水濡湿了裙子却一直在道歉的另一位少女的内心。

“我虽然知道会这样……虽然知道……可是……好痛苦啊……”

“沙树,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他看着我,眼睛虽然看着我……却在想其他的人……

就算这不能怪他……但是我怎么能甘心……我怎么可能甘心啊……如果是以前有人要把他抢走我一定会不惜代价夺回来……但是现在我连夺回他的资格都没有……他已经不认识我了……”

“……对不起”

“我本来想要笑着离开的……可是最后却满脸都是泪……不敢让他看我的脸……我不想他难过……

和他在一起的应该是我啊……怎么能是别人……而且居然是这样的方式……”

“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沙树,都是我的错。”

有希拍着沙树的后背,长长的头发垂下来,仿佛来自上帝的双手,轻柔地抚摸着两名少女。

“不是的,不关你的事。如果换做我我也会救你的。他只是反应的比我快……”

“……”不是那样的。不是那样的。不管是那起事故,还是失忆……拆散你们的罪魁祸首,是我啊。

有希平静地看着哭得累了睡着的沙树,拿出手帕擦去少女脸上的泪痕,才注意到自己的手心已经被指甲抠出了血印。

嘴角扯出一缕苦笑。

我总有一天是要下地狱的吧。

但是在那之前,我还有必须要完成的事。

有希在心里对自己说。


【青炎】组织基地。

“BOSS,我们什么时候行动啊?”

一名穿着背心露出纹着纹身的双臂的粗壮男人问着坐在办公桌后面的沙发转椅上的灰色西服男。

“……明天。给我派几个人去抓那个栗楠会的小姑娘,行动的时候注意掩人耳目,趁她一个人的时候下手。”

灰色西服男将一份资料甩在桌上,可以瞥见他手背上一道痕触目惊心的疤痕。

“是,BOSS。”

立在灰色西服男面前的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跟在纹身男后面鞠了一躬后退下了。

灰色西服男双手手肘支在桌上,盯着资料上的照片,露出了如鹰似隼的锐利目光。

资料上赫然写着【栗楠茜】,照片上的小女孩笑得一脸天真可爱。

“栗楠会的混蛋们,是你们为之前的事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纪田正臣刚刚拍完杂志写真,换下了衣服去大厅的自动贩售机买点饮料喝。

“正臣君,我接到通知,明天下午有客人预约要见你,好像是你的高中同学,一个叫园原杏里的女孩子。”Lisa从电梯里出来的时候看见正臣,便将刚才得知的消息转告他。

“诶?我知道了,Lisaさん。”正臣一边目送Lisa离开一边打开了饮料的拉环,在脑内搜索着关于【园原杏里】的一切信息。

高中时代的朋友吗……那么帝人他也……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见面,但是起码可以知道他的近况了。

正臣还是无法接受自己青梅竹马的好友成为了池袋最大的帮派【DOLLARS】的首领这件事。

太没有实感了。

而且这种逐渐疏远的距离感,让他就算想要劝回帝人也无从下手。


翌日下午。

杏里是和赛尔提一起去的。

赛尔提不知道怎么做到没被人怀疑就轻易地进入Jack O`Lantern Japan的大楼……并且安然无恙地坐在了纪田正臣的面前。

简短地略微不自在地自我介绍(对于杏里和赛尔提来说是对着认识很久的人做自我介绍)后,对着茶杯沉默的三个人之间气氛有些微妙。


“咳咳,那么我们进入正题吧。”

赛尔提率先打破了沉默。


时钟上的短针前进了两格。

天色已经接近黄昏。

交谈结束后赛尔提带着杏里离开,正臣一个人靠在沙发上若有所思。

“【妖刀罪歌】……【无头妖精杜拉尔罕】……so crazy……我之前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到毛骨悚然的地步啊……”正臣用右手捂住了双眼。

不过如果坦言愿意帮助正臣维护他崭新人生的【日常】的那二人是同伴的话,那么敌人……也就是要追杀自己的人……就是那个新宿的情报贩子和潜伏在DOLLARS内部的【Blue Square】残党了。

而且按照杏里的说法,帝人那家伙,大概是着了魔了。

赛尔提的建议是帝人的事情交给她们处理,毕竟我自己的处境也危险,对于现在的帝人了解太过单薄——正臣一想起那个对自己腼腆地笑着的干净的男孩子,心里就像被拧住了一样。


本来就因为和杏里以及赛尔提的会面而心情沉重的正臣,在看到来接自己的人身后那个动如脱兔的小女孩时,心情指数更是跌入了冰点。

静雄用大拇指指了指拽住自己衣角的栗楠茜,解释说这孩子是半路不知道从哪里杀出来的,然后就一直粘着自己,走到哪跟到哪。

正臣并不知道这个小女孩曾经做过用电击器袭击静雄さん的事,也不知道她是黑道组织【栗楠会】的大小姐,以为只是静雄さん的熟人而已。

正臣看到栗楠茜躲在静雄背后对自己做了个吐舌鬼脸,顿时有点顺不过气来。

一边想着“这小破孩真是有两把刷子简直KY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一边强迫自己面带笑容,正臣都觉得自己快精分了。

不过他们三个人谁也没发现后面有一个黑影一直在跟踪。

走到一条人流量比较小的小路上时,栗楠茜突然闹着要喝果汁,又是撒娇又是装可怜。

本来静雄打算无视的,但是正臣想着“毕竟是个孩子,肯定是闹那么久口渴了”于是说着“我去那边的自动贩售机买点喝的你们等我一下”便跑开了。

正臣买了一盒草莓汁两罐可乐,往回走的时候发现本应留在原地的金发青年消失了身影,只剩下孤零零地坐在长椅上的栗楠茜……而且貌似还陷入了什么很危险的状况。

有个一看就不是啥善茬的大叔拉着栗楠茜的胳膊要她跟自己走的样子,栗楠茜一副嫌弃的表情挣扎着。

正臣一看情况不妙,赶紧走的换成跑的,一边跑一边用力摇晃易拉罐,对着大叔就打开易拉环将可乐喷向对方的脸。

“唔啊啊啊啊啊!!!!”大秋天被冷不丁浇了个透心凉的大叔发出了哀嚎。

“快跑!”正臣趁着机会赶紧拽起栗楠茜就往人多的大路上跑。

“喂喂喂你干吗啊你……”栗楠茜一头雾水地被拽着跑,回头看了看追上来的上半身可乐色的大叔,一脸失望。

正臣刚想问静雄さん上哪去了,金发青年就突然从半路杀出来用惊人的速度追上了那个大叔,随后……那个大叔就成了天空中的一道风景——以完美的抛物线落到了垃圾堆里,动也不动了。

“你们没事吧!刚刚那个混蛋怎么回事!”平和岛静雄有点紧张地问,刚刚去接了个电话就出事了,这帮混蛋也真是太会看时机了吧!但是说着是担心两人,但实际上只是对正臣左瞧右瞧,搞得栗楠茜鼓起腮帮子一脸不爽。

“我本来想自己解决那个蠢货的,结果被这家伙的可乐坏了事!多管闲事!哼!”栗楠茜挥舞着拳脚颇有架势的样子攻击着假想敌——空气,然后头一扭,一副傲娇大小姐的样子。

本来想用刚从师父那学到的那招积累积累实战经验的,谁知道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栗楠茜一肚子埋怨。

而且都已经顺利把两个人支开了的,居然又跑回来!栗楠茜觉得有点顶不顺。

正臣怎么想得到自己的担心居然变成了帮倒忙,对方不但毫不领情还一副指责自己的样子。况且更没想到的是这个小姑娘好像还真有那么点战斗力……

“人家帮了你你就老老实实道谢才对,就算你从写乐那里学到了功夫,但是体格和力气上的差距可是弥补不了的,你不是舞流。”平和岛静雄按住那颗不安分的脑袋,数落着不听话的小女孩。

被戳到了痛脚的栗楠茜耳根有点发红,但还是一副不服输的表情。

于是三人继续往回走。

在岔路口遇到来接栗楠茜的人,和栗楠茜告别后,平和岛静雄和纪田正臣两人回了公寓。


正臣拉开冰箱,思考着今天的晚饭。想了想决定做咖喱。

拿出那份盒装咖喱后,突然想起这份咖喱的来历。

那是大约四天前。

自己突然晕倒在超市里,把静雄さん吓坏了,挑好的东西也扔在了超市,就抱着自己去了医院。

医生说估计是车祸的后遗症,建议自己多休息,还给了自己一瓶药丸。

不过奇怪的是透明药瓶上面什么都没写。

医生只说了每天一次,一次一粒。

然后从医院回到家后,发现家门口有一个装满了商品的购物袋——事实上就是那天他们本来应该在超市结账的那些东西。

然后还有一张纸条。

【在超市里碰巧看到你晕倒了,东西也没带走,看来是很严重的样子,想着没办法放着不管,而且无论是你还是平和岛静雄都是相当的有名人哦。这些东西我已经结过账了。嘛,就当我是突然想发一次善心之类的吧?BTW,我是相坂小姐的朋友,地址是从她那里拿到的。】结尾处还有一个类似数字6的标志。

当然他向有希确认过了,有希看了纸条的照片后说“那个人可以信任”,才放下心来。

不过facetime的时候有希看到那张纸条的时候明显有一瞬的震惊然后转为难以掩饰的喜悦。

正臣觉得总是从有希那里一味的得到很过意不去,不过对方态度很坚定,并不接受正臣的钱财。

“只要你能好好的,好好地活着,对我来说就是回报了。钱什么的,我才不在乎。”有希一脸严肃地这么说。

正臣以为对方还在因为车祸的事愧疚,屡次想要反驳,但是有希总是一副完全听不进去的态度,于是他猜测,那大概是所谓【大小姐的执拗】?

因此虽然正臣认为总是接受女性的帮助有违他自己的原则,但是以他对对方的了解,还是选择了妥协。


不过正臣不可能知道,相坂有希早已不再是相坂家的无忧无虑的大小姐了,她的钱,并不是从相坂家拿的钱,而是她自己挣的——当然大部分都是以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比如勒索那些垂涎她美色的人傻钱多的老男人,以及黑客活动。而帮忙善后打掩护的,是相坂秋。

她早已学会了隐藏真实的自己,学会了利用,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无论是感情还是金钱。

母亲的死让她看清了相坂家真实的一面,也明白了相坂秋扭曲性格的根源。

她现在在利用相坂秋,利用他对她的爱(虽然扭曲但是这也是相坂秋唯一的弱点)和亏欠(自从那次醉酒事件之后相坂秋就180°转变从残暴变为了宠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她利用那些追求自己的男人,掏光他们的钱然后让他们毁灭。

她出入各类酒吧收集情报,用黑客技术进行调查。

但其实她也有柔软的地方,每年都会去母亲的墓上坟,她珍惜仅有的朋友沙树,对正臣有着内疚并希望偿还。

她羡慕赛尔提明明【非人】却活的那么像个人,自己一个如假包换的【人类】却活的越来越像可怕的被丑恶侵蚀的怪物。


正臣一边哼着歌一边煮着香喷喷的咖喱。

色泽深黄的咖喱和土豆、胡萝卜、牛肉、洋葱等食材发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香味扑鼻。

“你很喜欢咖喱?”平和岛静雄走过来,闻着浓郁的香味,看着穿着围裙高兴地哼着歌的少年,不禁有点想要微笑。

“恩,很喜欢哦。”正臣点头,侧过脸给平和岛静雄一个灿烂得晃眼的笑容。

“……这么喜欢?好嫉妒咖喱啊。”可能是被那个笑容晃得失神,脱口而出。

“诶?”少年愣住了。

反应过来的金发青年也愣住了。

“不是,我是说咖喱,呃,咖喱,咖喱真好啊,真幸福啊,能被你这么喜欢着,哈哈哈……”

平和岛静雄抓耳挠腮想用打马虎眼的方式糊弄过去,但是因为语无伦次而适得其反,结果只好干笑,但是仔细想想这句话怎么那么有吃咖喱的醋的感觉?!

“……”正臣忘了锅里还在噗噜噗噜冒着泡的咖喱,因为咀嚼刚刚的话里面的意思而从脖子开始变红,像温度计一样一点一点上升——最后温度过高导致头顶冒烟了。

“静雄さん,刚刚的话……”

正臣满脸通红,有些不确定地小心翼翼地问。

“啊啊啊咖喱!快把火关了!”

看到锅里的咖喱争先恐后地从锅里溢出来,平和岛静雄赶忙关火跑去拿微波炉手套把锅取了下来。

两个人手忙脚乱地收拾灶台,刚刚的对话就被成功地暂时搁置了。


两个人默默地吃完咖喱,正臣依旧负责洗碗。

当指针指向10点的时候,正臣下半身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面对面撞上了结实的腹肌。

平和岛静雄因为这一下的亲密接触感到了哪里开始不太对劲。

低头看到湿漉漉的发丝和通红的耳垂,还有漂亮的脖颈下面精致的锁骨……还有胸前两点粉红……于是他感到某个部位硬了。

然后正臣有点疑惑地看着金发青年逃也似的冲进了浴室。

很少看见静雄さん这么慌乱的样子呢。

不过有点可爱?

正臣想着想着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这一晚俩人都没睡着。

少年是因为一闭眼就不能控制地反复回忆着煮咖喱时候的那个小插曲而没有办法平复砰砰砰剧烈跳动的心脏和脸颊升高的温度,身后的青年则是因为洗了凉水澡加上随便乱动的话会碰到身后人裸露的肌肤导致自己再次失控而紧张的不敢动。

不过也算是可喜可贺,两个人的关系迎来了突破性(?)的进展……

不过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考验。





♦EVENT 09


五小时前。

池袋。沙树住处。

“你是说,正臣出车祸的事,是临也先生计划的?”

沙树握着茶杯的手抖了一下,及时将被子放在桌上。

颤动的茶水表面倒映出沙树略微复杂的表情。

“具体那个人渣为什么这么做我并不清楚。但是肇事司机那边我调查了,和【尸龙】有点关系,好像是有把柄在【尸龙】手上。而【尸龙】和那家伙的关系不简单。”

有希站在窗边,面无表情地看着外面车水马龙灯光绮丽。

“……”

沙树极轻地叹了口气,手指摩挲着杯沿。

“有希。你要自己小心。因为我知道阻止你没有用,所以就不说啦。”

有希走过来从后背揽住沙树的肩。

〖不要担心我〗

沙树明白她的意思。苦笑着转过头,揉了揉对方长而柔软的黑发。

“什么时候我们再一起去逛街吧,和正臣,还有静雄さん,再带上秋君。”

“诶?”

“我知道秋君伤害过你,你因此没法原谅他。但你只剩他一个了啊。”

“……我还有你和正臣。”

“……”那不一样的。他对于你来说应该是比我们更重要的存在。只是你没发现或者不愿意承认。

但是沙树没有说。她只是打从心里觉得,有希最终还是会明白。



在告别赛尔提之后,杏里一个人回到公寓。一回到家就听到软软的“喵喵”声。

“独尊丸君。我回来了。”

从笼子里把独尊丸抱起来。

这只纯种苏格兰折耳猫是属于大人气明星羽岛幽平的。

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它的主人将它寄放在杏里这里。

小猫很粘人。不过这只小猫也引发过蛮大的问题——圣边琉璃的狂热粉丝袭击事件。

自那件事已经过去不久,一切又恢复如常。

不过赛尔提さん好像还是很担心什么的样子。

说起来帝人君……很久没联系了呢。

“如果可以回到三个人一起欢笑的时候,该多好。”

一边轻轻说着,一边下定了决心。

这次该换我来守护他们两个了。




新罗的公寓。

自从新罗受到袭击受伤之后,他们公寓门换成了更加先进安全的电子防盗门。

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的新罗正坐在电脑前敲击键盘,一看赛尔提回家,立刻扑了上去。

“赛尔提~~~欢迎回来~~~~快来给予我一个爱的抱抱——噶呜呜——好痛好痛——虽然很痛但我还是最喜欢你了赛尔提!”新罗受到了肘击还是一样的像一块牛皮糖一样黏在赛尔提身上。

赛尔提一听他喊痛立刻暗叫不好,仔细打量了对方,发现没有什么问题后松了口气。

【你还真是不吸取教训,要是我不小心碰到你伤口了可怎么办!像上次一样你又得打那么多绷带,我的心脏就……】PDA上浮现出这样的字句。

“啊赛尔提你这么关心我我真是太感动了!不愧是赛尔提总是这样让我越来越为你着迷!”新罗一边被赛尔提按着头一边努力往过凑。

说起新罗受伤的事,那次真是太可怕了。赛尔提如此想到。


因为圣边琉璃的跟踪狂造成的针对偶像身边人物的连串袭击,导致趁她不在的时候新罗被人重伤。赛尔提第一次愤怒到想要去杀人的地步。而且杏里妹妹那边好像也被盯上了,不过还好危机顺利解决。

赛尔提也是为了找到袭击新罗的犯人而再次接下折原临也的委托。

可以的话真的不像再和那个男人有什么关系了。

赛尔提象征性地摇了摇头,然而因为没有头的关系只是冒出的烟晃了晃。


笠日。

Jack O`Lantern Japan大楼。

正臣跟着Lisa一如既往地乘坐电梯上楼,因为接到拍代言某知名香水品牌CF的原因所以有点紧张。

这支CF如果拍好的话公司有可能和对方签下长期的合约。

握了握渗出汗的手心,正臣一边听着Lisa的各种叮嘱一边走向拍摄场地。

这支广告的主角实际上是一位大牌女演员,年轻美丽演技高超,不过戏外总是一副冷冷的样子。

Lisa向正臣介绍这位女演员——原田绫子,曾经和羽岛幽平合作过电影,获过国内许多奖项的实力派女演员。

正臣被对方的气场压得只顾着弯腰鞠躬,没敢正眼相对。

虽然说御姐型也不错啦……但是气场如此女王的话就不能作为攻略对象,而是该担心会不会被攻略掉才对吧?

正臣如此想着。


香水名字是“Tu es ma Prisonnier”——“你是我的囚徒”。

前味是玫瑰和柑橘。中味是夜来香和红莓。后味是檀香。


CF要表达的故事是有一位女巫,被所有人排斥,住在森林里。女巫没有朋友,很寂寞。她在屋外种满了夜来香。有一天来了只美丽的鸟儿被香气吸引,只有这只鸟儿愿意和她说话,女巫一开始觉得很满足,但是秋天到了,鸟儿向她道别,因为他要迁徙了。女巫不想让鸟儿离开,于是制作了魔药,喷在鸟儿身上,把鸟儿变成了少年,又用夜来香制作了药水喷在自己身上,困住少年。变成少年的鸟儿被关在女巫身边,就像关进了笼子。

香水瓶上的图案也正是一个被关在鸟笼中的少年的轮廓。


拍摄的时候虽然因为正臣太僵硬而NG了很多次,但是绫子小姐并没有表示出不满,反而尝试用自己的演技去带领正臣。这让一开始以为对方很不好相处的正臣受宠若惊,并且一下子提升了好感度。

中间休息的时候,正臣在茶水间偶然看到绫子小姐的化妆师和经纪人。然后听到了一部分对话。

“那个孩子也就只有外表过得去,演技完全不行啊!也就只有绫子前辈那么好心还一直忍着他,被NG了那么多次都没有抱怨……”

“是啊,感觉那孩子和木头人一样,听说是平面模特出身来的,不可思议的是才刚出道就接了不少杂志封面呢!”

“哈哈,估计是走后门之类的?”

“可能是吧,反正没看出有什么实力,演技也差的不行……也不知道他们社长想的什么,找这么个新人来拍这么重要的CF……”

正臣呆呆地端着水杯,不知道怎么走回去的。

虽然他很清楚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是这么直接的听到如此刺耳的话语,说不受打击肯定是假的。

Lisa见到正臣,递给他手机,说是刚刚他没在的时候有人打过一个电话,看看是不是要紧的事。

正臣接过手机,发现是一个陌生号码。想着会不会是认识的人,毕竟之前的手机卡换掉了,新手机卡里面没存几个号码。

走到走廊靠窗户的地方,正臣按了回拨键。


“喂?我是纪田正臣,请问……”

“是纪田君啊。”

是个大叔的声音。正臣有点疑惑。

“啊,我不是什么可疑的人物哦,我只是之前作为【黄金贼】将军的你的熟人罢了。”

“……”

虽然感觉对方的话暗藏危险,但是正臣却不知为何没有做到马上挂掉电话。

不过事实上就算他马上挂了电话也无法阻止接下来的事情发生。



正臣匆匆忙忙穿上外套跑出事务所,一边去楼下的ATM机取钱一边满脑子都是电话里栗楠茜的呼救声。

虽然和栗楠茜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听出她的声音还是很容易的,正臣向来记忆力都很好。

对方的要求是他一个人带着20万现金去某个废弃大楼车库把钱放在某个车位然后站到离钱10米远的地方,他们才释放人质。

显然这种情况要通知警方才对。

但是他他听到了一个名字。

平和岛静雄。

对方威胁他如果让警方介入,那么他们手上有足够的证据让静雄さん进局子。而且不保证栗楠茜的安全。

其实这些话看上去虚张声势,可是对方透露了其证据来源——情报贩子折原临也,于是正臣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只身前往,但他也不是完全没有留后路,他开了GPS定位,并将手机录音键调成了快捷键,准备遇到犯人开录音留证据。


城市的另一边。

A:最近【青炎】那边有点奇怪的动向,好像和那个什么叫【天堂奴隶】的贩毒集团搞到一块去了。好像还在暗地里想着怎么对付栗楠会呢。

有希看着属下的汇报,皱了皱眉。

这些网络上的情报提供者隶属于有希创立的黑客团体。

A:啊对了,他们好像在计划绑架栗楠会的千金,那个小姑娘,叫什么来着。。。栗楠茜!对。

B:老大,我这边有个有意思的视频,好像那帮人昨天绑架栗楠茜失败了啊。【视频传送中……】

点开视频,过了一会儿,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浅色短发的少年。

有希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她将视频来来回回放了几次,确认那个人的身份后,拿起了手机。

“森川,借几个人手给我。”有希打电话给相坂秋的秘书。

相坂秋曾经吩咐过森川,有希出门如果他无法同行则一定要派保镖,保镖也都是精挑细选的各国国籍媲美美国特种部队的人才。

“好的青原小姐。请您等半小时。”森川说完便挂了电话。

【青原】是有希的旧姓,也就是亲生父亲的姓氏。她已经很久没有听人叫过这个姓了。

只有相坂家那些人才会这么称呼她。在她妈妈在世的时候,就算她们母女二人已经入籍,但相坂家的下人们特别是相坂家真正的一把手——相坂淳一的母亲——手下的人,都管她叫“有希小姐”,从来没把她当过相坂家的人看。

她母亲去世之后她失去了靠山,相坂淳一因为工作太忙无法顾及她,只是对她的物质生活给予了最大限度的保障。所以那些相坂家的人又开始叫她“青原小姐”,像她妈妈嫁过来之前那样。

而她拒绝相坂家的资助之后,就远离了这个称呼。



半小时后,有希看到三辆黑色奔驰停在楼下,于是穿好外衣拎上包包下楼。

包里装的是便携电脑,还有一把手枪。里面装了子弹的极轻手枪。

在车上打开电脑,开始定位正臣的手机。意外发现正臣一直开着GPS。而且一直停留在一个位置。发出的信号闪烁了一分钟后突然熄灭了。

有希心一沉。


平和岛静雄正和汤姆前辈还有瓦罗娜一起在讨债途中。突然接到个电话。

对方就问了“请问你是平和岛静雄吗”,静雄回答说是后对方就挂了电话。

静雄正疑惑的时候,收到了一封邮件。寄件人不明。

打开一看,上面有一张图,和一个地址。

那张图是一名少年被绑住手脚吊着,身上的衣服被撕扯过,有明显受到殴打的痕迹。

照片上看不清脸,少年垂着头,前额的头发挡住了面容。

但是静雄知道这是谁。那套衣服,是他看着对方早上穿好的。

瓦罗娜及时发现前辈的情况不对,将手机夺过来,扫了一眼便明了了状况。

静雄疑似重心不稳地扶住了路边的标志杆。

然而事实是,标志杆被一把握弯,离开了地面。

“已经明了事情状况,建议不要采取多余行动,现在立刻将营救人质付诸行动。”瓦罗娜冷静地提出建议。汤姆前辈看完那封邮件也是倍感不妙,考虑着是不是联络警方比较合适。

“我一个人去。你们先回去。”静雄一边说着一边全力奔跑起来。当然手里还握着那根标志杆。


静雄跑到一半,旁边追上来一辆黑色摩托车。

【静雄,事情我听说了,田中先生告诉我说你一个人冲过去了实在让人担心。而且你跑的没有坐车快,快上来吧!】赛尔提举着PDA让静雄看上面的字。

“谢啦!”静雄跨上赛尔提的摩托车,二人一起直奔关押人质的地点。


废弃大楼的车库。

“老大,这小子怎么处置啊?看上去不像是栗楠会的保镖啊。”

一个穿着背心露出两臂夸张纹身的莫西干头男弯腰看了看正臣瘦弱的身板,一边对坐在椅子上的西服男发出疑问。

“栗楠……茜……在哪……”正臣好不容易恢复了一丝神智,质问绑架犯。

“闭嘴,臭小子。你还是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莫西干头男捏住正臣的脸,恶狠狠地说。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东西,站了起来。

一步,两步,皮鞋在地板上发出了清晰的声响。

正臣因为头部受伤抬不起头来,只能看见一双停在自己面前的皮鞋。


一只没有想象中粗糙的手捏起了正臣的下颌。


同时眼睛被从后面蒙上了。因此无法看清对方的长相。

“这么仔细一看,倒是长了一副不错的皮囊。”

疑似绑架犯的首领的男人带着用发现了高级货物的语气说。

“你们刚刚下手有点狠啊。这幅皮囊估计值不少钱呢,打坏了要贬值多少啊!”

男人对旁边的手下说。

虽然听上去云淡风轻的一句话,但是在场的所有手下都不寒而栗。

“刚刚是你打得最狠吧?”

男人转向那个莫西干头。

“老,老大,我错了……唔啊啊啊啊!!!”

莫西干头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刚刚几乎没有人看清西服男是怎么出手的。

空气里是死一样的寂静。

“啊,对了。上次那个药,我感觉挺好用的。要我说那帮毒贩子也是有点用处。”

西服男对旁边的人使了个手势。

“虽然不是毒品,但是这个药倒是给我们的【工作】省了不少事。”

西服男拿过手下递过来的一个透明袋子,从里面倒出两颗红色胶囊。

“水。”

西服男伸手。

手下马上递过来一瓶矿泉水。

“我现在就来示范一下,对待可以成为高级货物的人质的正确方法……”

西服男拧开瓶盖,一手捏着正臣的下颌,把胶囊扔进正臣嘴里后灌了水进去,迫使正臣咽下去。


“好了只要等药效发作……”

“老大不好了!”

一个手下从外面跑进来,打断了西服男的话。

“平、平和岛静雄……”

“还、还、还有黑、黑摩托!”

那个手下显然吓得不轻,一副见了鬼的样子,语无伦次。

西服男显然有些恼怒自己的【娱乐】被打断,但是随着接下来出现的人,他也立刻换了表情。

“你们这帮渣滓啊啊啊啊!!!”

平和岛静雄显然已经进入了狂暴化阶段,拿着标志杆当棍棒横扫那些试图上前阻止他的西服男手下。

【静雄我们是来救人的!先把正臣君救出来!】赛尔提试图让静雄看到她的PDA但是没有什么用。

于是赛尔提只好一边用影子收拾着敌人一边解着正臣的束缚。

就在这个时候,仓库外来了三辆黑色的奔驰。

奔驰上下来好几个黑衣壮汉,多亏他们的介入让赛尔提得以专心解救正臣。


“我是相坂有希,正臣的朋友,请先把他送进车里,平和岛先生那边请您阻止一下,马上警方就来了。”车上下来一个黑色长发的女生,对赛尔提解释道。

赛尔提确认对方没有恶意之后用影子把静雄裹了起来塞到摩托车后座。

【我们现在去哪?】赛尔提用PDA问有希。

“去正臣现在的住址,平和岛先生的公寓。”有希说完便摇上车窗。


在车上有希查看了一下正臣的伤势,发现都是轻伤,并无大碍。

但可疑的一点是,正臣全身发烫,并且神志不清。

“这是现场发现的药物。”保镖递过来一个小袋子。

袋子里面是一粒粒红色胶囊。

有希判断正臣大概是中毒了。而且这种反应,莫不是……


静雄公寓。

赛尔提把胶囊的情报和新罗用邮件发过去了。

确认那些人已经被警方逮捕之后,有希让保镖先回去了,留了一个开车的眼镜男,一个懂医学药理的外国人。

静雄因为打架身上弄脏了,所以在赛尔提的建议下先冲了个澡。

擦干头发的静雄被命令安静等待,有希从相坂秋那里叫来的女佣在帮正臣清洗,幸好只是淤青并没有流血。

清洗完之后,有希听着保镖里懂药物和医学的人的汇报。

大概是那种药物对身体伤害不大,但是副作用比较麻烦。

越听眉头皱的越紧。

“好了我知道了。”

有希想了想后还是决定吩咐女佣去买东西,她看了看在阳台抽烟的平和岛静雄,叹了口气。

“虽然我并不反对同性恋吧……但是正臣……而且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有没有自觉……”

有希似乎是在自言自语。


赛尔提对有希和静雄说出了从新罗那里获得的情报。

那个胶囊里装的大概是【天堂奴隶】那个贩毒集团最近研发出的新型药物,是用来和【青炎】做交易的东西,【青炎】这个黑帮暗地里有做人口买卖,所以那个药物是为了让被买卖的“货物”(当然赛尔提是很反对这种说法的)听话而开发的。

用简单易懂的话来讲,就是所谓的【催情剂】。但是不仅仅有催情的效果,还会使人浑身无力,并且一定程度上对性行为产生依赖。

关于解药,新罗表示这种药是新开发的,稳定性差,难以找到现成的合适解药,研发解药也需要时间,况且解药也不一定保证对身体毫无伤害。

那么眼下最快的解决办法就是,帮患者解决性欲。


当然有希已经对状况了解的八九不离十了,不过静雄不一样。

显然对他来说这很难以理解。

新罗告诉赛尔提她留下去也没有用让她早点回来,于是赛尔提和二人告别后离开了。

将保镖遣去车上等,有希坐在沙发上自顾自喝起了女佣带来的大吉岭。

女佣买来的东西被放在了茶几上。

有希盯着那个东西好像有点纠结。


“简单来说,就是让纪田君身寸出来咯。身寸到药效消失为止。”

静雄听着电话里新罗的声音。

“‘让他身寸’你总是懂的吧?”

“……”静雄沉默了。

“啊?你不会自己没有做过吧!经历过思春期的正常男性怎么可能……”

“啪”

静雄揉了揉有些青筋凸起的太阳穴,挂掉了电话。


“嘛,虽然还没有正式自我介绍过,不过我想无头骑士小姐已经和你说了我的身份了吧。没错我就是你的委托人。”

有希放下茶杯看着平和岛静雄。

“所以你想要我怎样?我听说你是什么财阀家的大小姐什么的,但是直接给我塞了这么一个大麻烦我也是很困扰的啊。”

静雄摘了墨镜之后感觉有点疲惫,坐在有希对面的沙发上捏着眉心。

“我付钱让你完成委托而已,而且对你来说正臣也并不仅仅是麻烦吧。”我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委托,因为你的本质上并不是那种会对处于危难中的小猫咪见死不救的人。

有希运筹帷幄,面对【池袋最凶】也丝毫没有动摇。

“……这小子确实并不难照顾……也称不上麻烦……”静雄觉得有点郁闷,对面的女孩子明明比自己年纪小,但是说起话来总是让对方占上风啊。


“唔……”

卧室传来正臣的声音,听上去情况不太妙,已经出现了疼痛的症状。

静雄也有些坐不住了,正犹豫着要不要起身去看看的时候,有希放下了茶杯。

“长话短说,正臣的情况不容乐观,你还是赶紧对这个情况进行处理比较好。当然如果你不愿意自己来的话,我就只能让我家的女佣来做了。你想好了的话就把这个收下。”

有希递过一个塑料袋。

一时无言。

静雄没有伸手。

有希也就是维持着同一个姿势举着。

对两人来说都过了足够漫长的时间后。

静雄手顿了一下,接了过来。



静雄公寓楼下。

夜色已深,与周围的寂静相反,有希大脑里是一团乱麻。

黑色的奔驰在马路上安稳地疾驰,车窗上倒映着路灯闪过产生的光亮。

“那两个人……不会有什么事吧……”努力不去纠结还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有希决定把选择权交给那两个人。


静雄看着无意识在扯着自己睡衣的正臣面色潮红地呻()吟,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你不会没做过吧?】

新罗的话语在他脑海里盘旋不去。

显然自己这二十几年来对于恋爱经验是和刚出生的婴儿没什么两样,但也不是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概念。

于是静雄努力回忆着学生时代男生之间那些关于性经验的聊天内容。


首先应该把衣服脱掉的吧?

静雄看着正臣那么难受的样子,感觉还是把衣服脱了比较合适,不然被他扯坏了也是很麻烦。

这么想着,一把捞起了在床上乱扭的正臣。

静雄尝试解开正臣睡衣上仅剩的4个系上的扣子。

但是出乎意料的发生了不妙的事件。


“小子,快把手拿开!”

正臣一碰到静雄之后整个人就像八爪鱼一样缠了上去,手不断顺着静雄的胸膛探索着从领口露出来的肌肤。

然而处于发()情状态的正臣完全听不进任何话。

“啊呜……恩……”

正臣抱住了静雄的脖子乱啃。

说是啃,实际上是舔舐加轻咬,不但不疼还有很好的撩拨情()欲作用。

超级不妙啊。

静雄心里警钟大作,但是情况已经往着越发失控的方向极速前进。



LOFTER大大我给您磕头了,这块肉您别吃好吗!!!



评论(2)
热度(23)

© 千桜緋雪-ChioHi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