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桜緋雪-ChioHiyuki

请叫我千。
致那些年我爬过的墙头.jpg
填坑全凭心情和催更力度_(:зゝ∠)_

FGO印度兄弟组 《腹黑弟弟控兄记》(《娜娜的反攻日记》)

关于阿周那和迦尔纳这对兄弟

玩了菲特狗(FGO)之后,对这俩印象颇深,还特意去看了下《摩诃婆罗多》的故事。没有全部看完,看的梗概,了解了大致情节。
以下阿周那简称娜娜,迦尔纳简称小太阳
其实我很想说菲特狗是把历史啊神话啊里面的人物再创作后呈现给我们的。所以菲特狗里面的娜娜和小太阳与《摩诃婆罗多》也并非一致(毕竟亚瑟王都变成女孩儿了!)。比如第五章的剧情就是兄弟大战,而与原作不同的是娜娜输给了小太阳。不过令人唏嘘的是,小太阳仍然没有摆脱自古枪兵幸运E的诅咒⋯⋯被狂化汪酱(以下简称黑狗)一枪捅死了(。
这也直接导致娜娜跳反(黑狗:MD老子帮你干掉了敌人你却跳反?exm???),为了帮助玩家过boss,用牺牲自己的方式壮烈地消灭了魔神柱,一口气扭转了战局。
在消失之前娜娜说了一句话“迦尔纳⋯⋯你的心情⋯⋯我现在总算⋯⋯”
然后化成了金色灰烬。
这也是我坚定地站稳这个cp的开端吧可以说。
关于《摩诃婆罗多》里面的形象我不愿在这里多说,感兴趣的自然自己会去了解,不感兴趣的话看下面的文字也没有什么问题(大概。)
我只想谈谈菲特狗(FGO)里面的印度兄弟组。
小太阳:发光发热的温暖他人的存在,任何事情都可以坦然处之。对任何人都有包容宽大的心胸。总体来讲是一位很招人喜欢的角色。因为基本上没什么人会对他有争议就略过了(不要担心偏心什么的我还是很爱小太阳的,真的!)
娜娜:有点中二( 寄予圣杯的愿望是“永远的孤独”什么的⋯⋯娜娜你药还没吃吧!快来吃药吃药233
但是娜娜也有自己的“道理”。
虽然他站在了玩家对立面,属于女王梅芙党,但是他还是有原则,讲究诚信和道义的。在迦尔纳死后他也确实按照迦尔纳的嘱托代替迦尔纳去“拯救这个世界”,当时他做出舍命一击真的让我挺受触动的,可能很多玩家也和我一样有这种感受吧。这就是FGO里面的娜娜啊。虽然有点中二但是在受到南丁格尔的开导之后认识到了自己先前的迷茫,也就是“病”。虽然他拒绝了南丁格尔的“治疗”但我想他已经痊愈了。自己走出了原本的充满逃避和钻牛角尖的世界,让我们看到一个制造了大反转剧情的真正的“天授的英雄”。

个人是喜欢FGO里面的娜娜的,不仅仅因为人设(虽然我是个颜值派233)还因为他的个性他的成长他的蜕变一系列的东西。
而且和小太阳有JQ(此处滑稽脸)

好吧下面让我们进入吐槽卖萌搞笑剧场。

《腹黑弟弟控兄记》其一
又名《阿周那(娜娜)的反攻日记(弥天大雾)》


从前有那么一个来自印度的高富帅,阿不,两个。
他们是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弟,父母离婚后哥哥是跟了父亲,而弟弟是母亲和第二任丈夫的孩子。
所以他们长得一点都不像(
哥哥迦尔纳明明是印度人但是皮肤白得发亮。而弟弟阿周那则是比家里人都黑出一个色度(⋯⋯)。
阿周那成长到高中之前都不知道他还有这么一个同母异父哥哥的存在,因而对从天而降的哥哥产生了极大的不满和排斥。
其实还是因为在学校里本来作为焦点的自己光芒被这个“新”哥哥抢走了。
非常简单易懂的嫉妒心理。

他本来打算和迦尔纳做平行线上的陌路人,奈何学生会长是个过于不通情达理的人⋯⋯
他还记得那个受人爱戴的金发呆毛小姑娘一脸正气地对他说,“兄弟之间应该好好相处,尊敬兄长是作为弟弟应当的事情,阿周那。”
见鬼的兄弟!见鬼的迦尔纳!
迦尔纳简直是一个智障,如何与智障相处愉快?傻子都知道不可能好吗?
不但因为无法拒绝那些女生送的礼物而把宿舍里堆满了扎着蝴蝶结的盒子甚至毛绒玩偶,而且连冰箱里都塞满了女生送的便当!妈的他的零食都不见了!
他愤怒地啃着某个便当里的梅子饭团,恨恨地诅咒迦尔纳走路掉进井盖。

但是我们的阿周那同学实际上是一个内心活动特别丰富但是表情极其单调的人。
也就是说你根本无法从他脸上看出他波涛汹涌激情澎湃的脑内世界。
不过他也是会偶尔发泄一下的,例如对着迦尔纳足足念叨上两个小时,数落迦尔纳的种种不是。
对迦尔纳来说,他对于弟弟只是想骂他智障却能说上两个小时的特殊能力表示十二万分的敬佩,并打心底里对弟弟肃然起敬(⋯⋯)。

他诚心诚意地检讨了自己擅自把阿周那的零食(他以为那些是垃圾)扔掉以及把东西随便乱堆的行为并用一个月的伙食全包作为补偿聊表歉意。
但是令阿周那气愤的是,虽然说是包了伙食但是他没有吃到什么日本的高级料理,而是天天在宿舍陪着迦尔纳消灭那些辣的要死要死简直要上天的咖喱。
在第一周马上过去的时候,阿周那表示我真的真的忍不了了,他接过了锅铲,先是毫不客气地给了迦尔纳一头槌,接着默默的做好了一顿丰盛的饭菜。

看着对面那个杀马特吃得头发都晃悠,阿周那也不是心里完全没有满足感和成就感的。
直到迦尔纳说了一句话。
“这道菜好像比其他的差了一点,大概应该加点柠檬汁吧?我记得XX班那个女孩子做这道菜的时候是那么做的⋯⋯”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当晚那道迦尔纳就吃了一口的菜,被阿周那整盘子倒进了垃圾桶。
身后那人一直在说真可惜啊食材是无辜的⋯⋯
搞得阿周那非常想和迦尔纳干一架。
非常非常想。
“和迦尔纳干一架”后来也成为了阿周那一直以来的心愿,甚至新年祈福的时候他都会向日本和印度的神明祈祷:让我和迦尔纳干一架吧⋯⋯

而那时的迦尔纳还什么都不知道。(手动滑稽)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桜緋雪-ChioHiyuki | Powered by LOFTER